如果有人問我說.這世上最讓我OOXX的事情是什麼.那我會跟他說.莫過於放學遇到教官了~而且還是常常ㄉ一ㄤ我的那個畜生!
不要苛責我沒大沒小.目無紀律.只不過有些事情.並非只是你們所看的."表面"
之所以稱"牠"畜生.不是我亂毀謗.而是牠的作為已達人神共憤.天理難容的境界了~
再次回味一下之前的畜生一日記.
某日學校下課.一如往常的我.坐在我的桌上和同學拉勒聊天.一切都是這麼的平常.這時候傳說的魔頭出現了
(通常故事中總是不可能發生幸福洋溢的情節.所以這時候總會有個人稱的十惡不赦大魔頭來破壞.就是他---我們學校的主任教官)
不知他是哪個筋去ㄆ一ㄚ到.居然到我教室當眾突襲臨檢"襪子"是的你沒聽錯.即使教育部開放改革自由後.還是有不少學校秉持著自以為
以為優良的傳統.什麼穿白襪子之類的.我們學校就是其中之一.而本人.也就是我.就是政策荼毒下的犧牲者!
想當然而.他一定先檢查我.因為他知道我一定穿黑的.然後就是冷冷的說:下課到員生社買白襪子然後穿來給我看!
(靠!這啥小??這分明是掛勾麻~)
字打到這裡.其實我已經快凍抹條了!(手裡握著鐵條)如果有人以為這只是我個人的挾怨報復的話.或者刻意抹黑.這樣你就錯了!為了
證明事實.本人特地冒著生命危險找來幾位證人來舉證他的惡行!
"為保護當事人權益.採用消音處理"
學生甲:他...他不是人~常常搜我書包.又對我鬼吼鬼叫的.他...他已經嚇到我了~(泣...)
學生乙:拰北是不想計較.阿某厚.拰北絕對烙人呼伊細!
學生丙:他喔~我已經不想講了!每次都像背後靈突然出現.檢查什麼服裝儀容.那也算了.被抓到的人他還會冷冷的笑.不!應該說是淫笑!
學生丁:跟畜生沒啥好講的~
以上言行並不代表本人立場(卻表達出本人心聲)>_<泣...
其實.我原本是不想跟他計較的.會讓我不爽的最近的一次放學...
一日秋高氣爽.景色宜人的下午放學.我如同往常般的騎著我的小藍(藍色腳踏車)騎著我放學必經的一條路.好死不死的在路旁一家
麵包店看到他在買麵包.如果是一般人喔!我一定會過去跟他SAY HI 不過這時對象是他.我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避而遠之.
畢竟跟那種傢伙扯關係.會雖的!
刻意繞了點路.趁著他還沒從麵包店出來時.我騎著我的小藍以時速34公里輕輕帶過.原本想說.恩恩好險!要是被他遇上喔!一定又會
被ㄉ一ㄤ的!
一切都好好的喔!經過第一個紅綠燈.第2個...第3個後.快到我家了喔!這時候.事情發生了!
我只能說我太鬆懈了!居然沒察覺他在我身旁已久.不!應該說他太利害了!能夠不驚色的向我靠近!
然後突然出聲音:幹什麼!安全帽也不戴著.衣服也不穿好!
我當時真的很想罵他:幹XX.因為他害我嚇到!
不知覺嘴裡就跑出一句:靠!驚到拰北了!利災某!(還好當時馬路很吵.沒被他聽到)
隨後換來的就是一陣臭罵...還說什麼我背學校的書包丟學校的臉...
(真是夠了!叫他自己去街上是誰在丟臉阿~一堆學生在遊蕩~又不只是我~說的好像我是學校罪魁禍首似的.)
他這話讓我想到.國父在台上宣示抗戰時的那種慷慨激昂~就好像我是中華民國教育腐敗的幕後黑手~簡直是一個樣!
每每說到這裡.總是放我不禁痛心疾首~為什麼學校會有這種傢伙存在~
我來學校.是接受教育的阿!不是來聽他畫虎濫.練濠洨的!
我只能說...這社會病了!
我還記得當時情形是我跟他處於對立的狀態.因為他就這樣一直看著我.而我也不甘示弱的看著他.畢竟正義還是得伸張的哪~即使冒
著被迫害的危險.我也無悔!
就這樣過了幾秒鐘後.是他先開口:看什麼!還不把衣服穿好!幹麻!衣服這樣穿的呀!
老實說.我已經快凍抹條了~如果是以前的我.一定不多說.馬上給他一拳呼伊細!
但是.我不能!因為我是好學生!
而且此時非彼時哪~我只能說~生不逢時~身處亂世.人人只能自危!
我的理性告訴我.君子報仇三年不晚.等我畢業喔!嘿嘿嘿!
就這樣不知被他唸了多久.等到他爽了後!才肯放我走...
不過還沒結束喔!要走的時候還放了我一句:黑襪子麻~明天教官室找我...(靠北!這啥小??!!)
真是夠狠毒的~我已經遍體鱗傷了~還補了我一刀.傷口上灑鹽...
古人說的好.人總有犯賤和犯雖時...他走後不到一分鐘我的腳踏車居然"烙練"...(*&^%$#@)
其實.原本這篇文章是不想打出來的.因為我實在是不想提到任何跟他有關的東西.不過為了伸張和貫徹正義.終究要有人站出來的哪~
我不入地獄~誰入地獄~
"之前曾幾次試過在學校週記彈劾舉發之類的.原以為會有人看到而站出來...不過看來.是我錯了~)
ps一個國家要滅亡.不用千君萬馬來進攻.一個奸臣就夠了;一個學校要滅亡...一個"他:就夠了~
短評:學校將亡~必有妖孽~
我會等待的.等著有人出來降妖除魔!
鄉親阿~該是站出來的時候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