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再次見到妳時.卻是我不想見到的妳.妳說.妳失戀了...
最痛苦的莫過於此.看著妳難過時.我卻什麼都不能做.明明我們住的這麼近.明明想跟妳說我的感覺.可我卻...
就算真的找妳出來.我能說什麼.我能做什麼.誰告訴我?
還好妳是個堅強的女孩.也很能釋懷.儘管有些不捨.不過看妳這樣過的很好.我也很為妳高興!
今天又過了4個晝夜.2月23日.第一次寫日記可以寫這麼久的.因為妳吧!讓我覺得用一天時間是寫不完的.
"我想給我一年.我也寫不完吧!因為寫完.代表著結束.而我不想讓它結束.只要人還在.故事就不會結束.
這就是我要的永遠嗎?
這幾天的夜晚.偶爾會下起一陣細雨.雖然不大.卻擾亂了我的睡眠.於是我常常這樣在黑夜中.看著窗外的雨.
午夜的晚上總是特別的寧靜.靜到我連窗外的雨聲都聽的很清楚.靜到連"思念"都聽的很清楚.
現在的妳.好嗎?是否睡著了呢?是否也和我一樣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雨呢?是否會想起正在想妳的我呢?我很想妳!妳知道嗎?就算妳想的是另外一個他.我還是很想妳.妳知道嗎?
"我想.妳不會知道的.因為我沒有說;就算說了又怎樣?很多事情總是如此.會因一個小小漣漪而產生大波浪.既然如此.我又何必去破壞.像這樣放在心中保持那種感覺不也是種永恆嗎?
"誰是漣漪.什麼又是波浪呢?"
是什麼都不重要.只要妳幸福就夠了!
懷念著總是在睡前跟妳道晚安.那是一種習慣.不懂得學會內心脫離妳的卻又想見妳的那種期盼.原來它叫孤單...
"習慣去學會習慣.習慣去習慣孤單.因為我決定.將妳遺忘.此後不再為了妳而憂傷"
那些追逐的日子裡.我總是在後頭追著妳.明知妳遙不可及.我相信世上有奇蹟.直到幾天我才了解.世上是沒有奇蹟的.就算有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.
如果說.後悔可以重來.那我一定深深後悔著.當初的沒來的及.過去的悔不當初.說再多~都沒用了!
時間的長短.不代表著愛情的摧不可堅.如果是.就不會有戀人中途提分手了.那只不過是思念的深淺.和一座我痛苦的深淵.
喜歡妳的時間四年多.一千五百多天.恩...我想!夠了!該劃下休止符了!
我決定了.要離開這地方.一個能隔絕妳的地方.我是心思狹窄的人.所以不能就這麼甘心只當朋友.如果可以......我想.算了吧!
一個人要離開或消失.很簡單.只要真心躲避.有誰能找的到?
妳會想找我嗎?我想.不會的...

再見並不適合我們.如果會見.當初早就見了.何必還到今日的再見.所以我們~不要說再見~


"因為怕觸動了感情.所以不要說再見"

by 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