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這是夢.

為何沒人告訴我.

既是如此.

為何我會感到心痛.

多麼希望哪!

讓我永遠都別清醒過!

夢中有個女孩.

牽著我的手.

對我說有多愛我.

後來卻離我遠去.

又帶走回憶.

不屬於我幸福的回憶.

唯一留下的.

只有惆悵.飲恨!

和一個無言的結果!

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.是我親身經歷過的.曾經有個女孩.像夢一般的闖進我心裡.偷走我的心.爾後不知過了多久.卻又莫名的消失在我夢中.就好像從來都沒出現過一樣!

在夢中.我要她不要走.她卻不回頭.我要她一個結果.她只留下一個不是結果的結果!我...做錯什麼.為何妳要離我遠去.什麼都不說.就這樣消失在我夢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