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虎尾地區生活那麼久.從未好好欣賞過這裡的一切.(我住雲林虎尾喔!有聽過嗎?)直到今天才體會到...

今天因為朋友要買mp4.所以就陪他到附近的順發3c量販店.買完後出來.已經都5點半了.天色已經暗下來了!因為回去時.正好順路.就到我們虎尾的鬧區去逛了一下.(這裡白天很熱鬧喔!有很多賣衣服的.)到了晚上.就變成賣吃的!再加上這時候.附近的學校剛好放學.就會來這裡逛街.所以人潮就變得滿多的!仔細一看.才發覺到.這裡的景色.原來是這麼的美麗.我之前居然都沒好好靜下來欣賞!燈火通明.人潮喧鬧.那感覺滿暖和的!

這時候我剛好肚子餓了.到我常去的一家麵包店去.買我最喜歡吃的牛奶麵包.再去買罐鮮奶.就這樣.靠著腳踏車.獨自欣賞著虎尾的夜景!滿想讓那女孩一起看的!一起看看我生長的地方!

原來.虎尾的晚上.這麼美!

生活總是太匆忙的我.難怪沒有仔細注意到!

ps今天還遇到久違的朋友!不過她好像不大記得了...*&%$#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