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.我練田徑的時間4年了.真快啊!沒想到.這一晃就是4年過去了.記得當初練習的動機是為了吸引她的目光.現在練習的原因是為了自己.覺得練那個滿帥氣的.你無法在一個運動場上在你前面的人.被你一個個追過的那種感覺.真是帥啊!然後你的朋友在場邊替你加油.尖叫!那感覺只有親身.才有辦法體驗到!

我從來不知道我對這種東西竟可以這麼的堅持.當初原因不只是因為她.其實是...好奇!國一生國二那年.我對我朋友.大砲說:

我:大砲.有沒有興趣!

大砲:啥小?

我:我跟你說喔!昨天啊!我看見田徑隊在練習時.他們的隊長在衝刺的樣子.真是有夠給他的帥.不只如此.旁邊的女生.竟然為她尖叫失聲.聽說當時有10個女孩.3個太激動當場暈倒.5個驚魂過度杵在原地!

大砲:另外兩個呢?

我:馬上衝過去替他擦汗。聽說當時為了爭替他擦汗.而大打出手。

大砲:然後呢?你辦的的到嗎?

我:開玩笑!我什麼人!暈倒那種小兒科的事情我怎麼做的出來!那要是我喔!還沒暈倒就讓他們鼻血爆噴噴滿地!

大砲:..........你豪洨.....

就因為當時的一句.我和大砲隔天就正式加入了學校的田徑校隊!結果喔!對當時沒接觸過運動的我們。當然是....

我:靠!這啥小!第一天就跑操場跑20圈!有沒有搞錯!

大砲:當初不知是誰說自己多行多行喔!現在還在哀哀叫!

於是這樣的生活就過了2年多到畢業!這段時間.每天早上都是在睡覺.因為練到虛脫.....

後來..大砲沒和我繼續練...一些隊友們也都離開了....除了一些學弟們和上體育班的學長之外!

還有就是....我朋友....霖仔!

他和我是同一天進入校隊練習的隊友.也是我見過最恐怖的傢伙!他可以2個月完全不練習的情況下.在15公里路跑把我電的吱吱叫!原因至今不明!他非常的有長跑天份!

而我喔!想當然爾!當然不會輸給他!最後我們這一屆田徑隊的成員繼續練習的只有我和他而已!雖然我和他畢業後讀不同的學校。但只要有空我們就會聚在一起練習!

當然!這不是我要提的!其實.當初我要接觸的運動不應該是田徑。而是-網球!

早在國一時.因為被電視上的網球明星吸引.讓我無法自拔!但是基於某種原因.一直沒有機會接觸.雖然我田徑已經練那麼久了.但我對網球還是無法忘懷!

今年初時.我花了幾千塊去買了整組的球拍回來練習.握在手中的那種感覺.真是無法言欲哪!我還特地去買一本書回來鑽研.前後共1個月的時間!???

原因是.一個月後我在某球場找人挑戰.結果慘遭剃頭.連一分也拿不下來!真是沒用啊!後來一個老頭(其實是國內一個知名的退休教練)。跟我說.我會輸的原因.在於沒有專人指導.縱使看書.或者自己練習.成效畢竟有限。

當時本來想叫他當我的教練.不過他在某大學當指導教練。沒有時間.只好作罷!後來我便決定封拍.不在打!

只到最近.看到人家在打網球時.心癢難耐.所以就....不過我的情形.要打的厲害是不可能的!唉!而且我現在重要的是田徑!

我不知道.我田徑還能練多久.因為我知道.我家人好像不怎同意我練田徑!也許...不久了!也許....如果可以!我想繼續當個....運動員!繼續在場上享受那種快感!

最後我決定.當我不在練田徑時.我就要專心打我的網球.管他厲不厲害。打的爽就好啦!對吧!

不過可能還要等好一段時間!



PS該死!虧我還買了整組球具!花了我不少錢!    還好我沒買wilson的1一支動輒3-4千跑不掉!超貴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