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玩ㄉ也可以跳下來玩!!

遊戲規則 :

1. 被點名的人,要回答文章裡的所有問題

2. 在自己的無名裡完成

3. 完成後,再另外點 10 個人

4.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

Q1.傳給你這ㄍ遊戲ㄉ倫你對她第一印象如何?

呃...該怎麼說呢? 看起來有點老氣.又有點幼稚.又有點任性.如果打印象分數麻.我給她61分....基本上是個還不錯的傢伙.滿好相處的!和她聊過感覺不像在和阿姨聊!(不知會不會被殺...)

Q2.你ㄉ 星座是?

最強悍的雙魚座!

Q3.如果你(妳)突然被男(女)有甩ㄌ你(妳)會怎樣?

不會怎樣!(半夜叫人去堵她....) 或者圍毆她...還是..... 哈哈! 這種事情在本大爺身上是找不到的啦!

Q4.最近在想ㄉ異性?

要說實話嗎?如果是的話!在想的有兩個.一個是住中和的小涵.還有台中的侯小嘉...



Q5.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?

好像沒有這習慣吧!

Q6.假如有異性對你告白你會怎樣?

看看對方是好是壞.如果是妖魔鬼怪的話!哼哼!宰了她!

Q7.妳喜歡ㄉ異性名字?

侯小嘉.吳X涵.林X萱.廖X婷.這當中是哪個?我也不知道!目前喔!是秘密!



Q8.如果你(妳)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?

如果可以...我想請你死在我面前...(用乾淨點的死法)

Q9.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(妳)會怎麼做?

在家脫光光!

Q10.你(妳)ㄉ廚藝如何?

普通吧!至少能弄出一桌能吃的菜!(雖然難度不高).不會讓自己餓肚子!

Q11.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?

應該只有體育老師吧! 感謝她對我的栽培.我才有今日的成就...(她是帶領我練田徑的恩人!)

Q12.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?

X你的!衝啥小!

Q13.最怕ㄉ東西?

目前沒有!別人不要怕我就好了!

Q14.有過告白經驗ㄇ?

有!

Q15.或是被別人告白?

有!

Q16.如果你(妳)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?

撞牆!

Q17.假如要問你(妳)ㄉ智商你(妳覺ㄉ你(妳)ㄉ智商到什麼程度?(1~10)…

8!

Q18.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(可複選..) ?1.頹廢英倫風2.華麗龐克風3.日系可愛風4.嘻哈運動風5.都會時尚風 6.田野民俗風7.休閒居家風8.本土台客風

運動風!但不是嘻哈!這些年我都穿運動裝較多!我已經有2年多沒穿過牛仔褲之類的休閒服了!

Q19.你認為最在乎的是什麼?

我心中在乎的那個人!為了她!什麼都可以!

Q20.你(妳)喜歡ㄉ異姓類型?

短髮俏麗!長髮飄逸!馬尾秀麗!最好是和我一樣喜歡運動的女孩!和我合得來的女孩!

Q21.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
總有一天!我要讓世人認同我的存在!

Q22.吃過最噁心的東西?

軟趴趴的海參





我點的10人.侯小嘉.霖仔.苹姐.舒華.榮仔.如儒.順哥.庭仔.仲賢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