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這個暑假.我就要升上高三了!日子.過的真快啊!也就是說.在一年後.我就要畢業了!畢業後的打算麻!當然是繼續讀上去囉!我有想過這個問題.也有去找到答案!雖然說好像想的很簡單.那是因為我不想把事情搞的太複雜!

畢業後.不論我考上的學校國立或私立的.我都會繼續讀上去.我知道現在大學學費很貴.所以先辦助學貸款.大學這段時間.在努力打工!

至於希望的學校麻!能上國立當然在好不過的!不過.畢業後.我不想留在雲林了!至於...原因麻!我覺得這對我而言.太過渺小.也有過太多不好的回憶和過去.所以想離開這地方一段時間!我想向外發展!我想要往台北或台中之類的學校!兩者之間的話!我應該會選台北!因為.北部有我要追尋的事物.和人!我也答應過她.畢業後.我要去找她!妳還記得嗎?女孩!我最好的朋友!

基隆離台北應該滿近的吧!到時候.順道去拜訪魚老大好了!妳有看到吧!老大!妳說要做紅燒獅子頭給我吃的喔!我會很期待的!對了!順便幫我準備胃藥喔!呵呵!

我朋友shoe哥說.他也要去北部發展.他也說過.他應該不會讀上去了!想在他親戚家打工!恩恩..這樣也不錯啦!就讓我和他互相努力吧!

對囉!到時候我住妳家好了!女孩!好不好!我保證不拖房租.我保證不亂妳.我保證每天哄妳開心!妳說!好不好呢!在那之前.先跟妳父親大人"橋"一下好了!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