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當初認識.妳我懵懂無知.分辨不出好壞.看不清楚未來.對於彼此.總次期待又怕傷害.

我們還只是孩子.對於愛情.總是望之卻步又想接觸.儘管是片模糊.儘管會是辛苦.常忘了怎麼走到下一步.就算如此.我們還是勇於去嘗試.用生命寫下我們的故事.

可曾想起那段從前.妳我認識的那個春天.微風徐徐的季節.更增添了對妳的想念.

我用文字寫下的.不只想念.更是春天.

我用文字寫下的.不只感覺.更是希望.能牽著妳手.見證這人生中無盡的春天.有妳陪我.最美的...春天

後記:這篇.是為我朋友Memory所寫的!這是當初答應她的.抱歉.隔了這麼久.時間過真快啊!認識她.都快一年半了!想當初.我們彼此走過的日子.我陪她度過人生重要的學測.她陪我過高一的新生活!

想想.我和她已經好久沒連絡了!不知她現在過的好嗎!她很少上線.沒辦法.考上台灣第一女子高中.課業很重吧!

希望.她看見這文章時.她會喜歡!

給我最好的朋友 Memo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