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又不自覺的掉眼淚.這是為了誰.故意裝的很堅強.很勇敢.為的是不讓人瞧見我的憔悴.掩飾掉脆弱.讓它變的不明顯.

擦乾了眼淚.眼框卻還泛著淚水.淚水.不爭氣的滑過臉龐兩邊.

看著牆上的月歷.才知道.原來已經到了秋天.而我.卻還不自覺.

秋天是思念的季節.禁不住寂寞的我.又勾起對妳的想念.看著地上枯黃的落葉.才知道.原來世界正快速的轉變.而我.卻還停留在那一天.生命有妳的那天.

對愛情而言.沒有什麼是絕對.只有愛與不愛.給於不給.給什麼?一個愛妳的機會!

對妳而言.沒有什麼是永遠.只有謊言和虛偽.看與看不見.看見什麼?一個騙妳的虛偽!

對我而言.算了...無所謂.說了太多妳也聽不看.做的再多.妳也看不見.我只求寧靜.讓我活在能徹底忘掉妳的世界.

ps又是一篇在深夜完成的作品.從思考到完筆.前後只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.寫完後.已經深夜12點了!

最近習慣把感覺化成像這樣一篇篇的文字.好像.滿喜歡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