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03/23 17:20
循著記憶的痕跡 . 來到熟悉的這片地.站在老舊的路燈下.等著女孩的身影.接近傍晚的時刻.飄來陣陣細雨.讓朦朧的天空.增添了幾分暗意.

在這條兩百公尺的距離.我並不孤獨.因為妳在我心裡.妳並不寂寞.因為有我陪著妳.分擔妳的苦難.見證妳的悲喜.不管是好是壞.一切都會過去.黑暗過後必有破曉的光明的來臨.

Because Destiny .讓我遇見妳.我期待著.每天的這個時候.與妳的相遇.送妳這首詩.希望妳別忘記.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.共同的回憶.

在這條路上.也許曾經迷惘.迷失了方向.妳要相信著.當初追逐的夢想.在這條路的另一端.截開束縛的翅膀.在無限的天空遨遊飛翔.飛往象徵希望的彼端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