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望?所求為何?這是自我真正懂事來心中的疑問。長久來,我常在想,我追求的目標是什麼?我想要的是什麼?
我相信,人在世上,都有其一定的生存定義,為那目標而活著。而我呢?為誰而活,為何而活,父母,生活,前途,或者...
  人,一生中,總是逃不了這些,彷彿一生下來,就注定著為這些而活,背負著無法違抗的命運。或許會有疑問,難道不是嗎?除了這些,還有什麼是會讓你活下去的,這就是‘命’,人總是如此,我也亦然,一但遇上無法抗拒的事情時,
認為一切都是命。人,是很無能且脆弱的,就算知道了,又能如何,改變,扭轉,
到頭來,還是身陷在命運的潮流中無法自我。於是,我便要尋找,我要走的路,
所堅持的道。
  人,都為自己所堅持的信念而活著,如果這些消失呢?所篤定的信念堅持,
瞬間化為湮滅消逝,毫不留情的,那會如何呢?
  你,是為了什麼而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