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一定有的習慣.只要騎上腳踏車.就必定會戴上耳機.開著大聲的音樂.為的目的.並不單單的喜歡音樂.而是想藉由音樂聲.不讓自己那麼孤單.雖然...沿街的車輛喧雜不斷.看似吵鬧的外表.我卻有著一個人的感覺.這是為何?我也找不到理由.

今天.收到一則簡訊.是她傳的.內容都是充滿關心的文字.冰冷的手機.握在手裡.卻有著一股莫名的溫暖進入心底.妳曾說過.妳要我尋找認定的女孩.我想跟妳說.我找到了.那人妳也認識.而且很熟.

在我心中的深處裡.存在著一道縫隙.有著一道影子.我認定的女孩.就在那影子裡.只是.我一直沒有說出來.這些日子來.我一直將她埋藏在我內心的某個角落裡.直到今天.

在夜深人靜時.那影子會慢慢的浮現.清晰的映在我腦海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